这个图太好了!左边一家,右边一家x
有没有现八和目诡的cp喔(
现八和小文悟兄弟组也可以!
雷鬼先生真的好棒!!从里到外戳中我
外在高大威猛x英俊(是真的英!俊!没人比他更适合这两个字)制服很好看!(我不是制服控但有人因为制服喜欢他!没问题!!)牡丹痣长在脸颊上 太露骨x了吧我喜!!!(
然后他好惨(沼兰姐姐的事,唉,我也喜欢姐姐 雷鬼先生想死又死不掉 后来被和尚捉去 太惨了 加分
让我全面投降的是 他对目诡的态度 加上和其他人态度对照(其他人倒也没什么错啦,普通态度而已)就他很有兴趣地逗它玩 到哪儿都带着它 他俩太可爱了!!现八真的是猛虎嗅蔷薇 外在硬汉内在纤细坚韧(漫画里还挺腹黑的hhhhh
还有雷鬼设定 太酷了woc 雷电的意象:富有力量…富有破坏力!狂烈!夺目!家教的时候,我也喜欢岚,都是这种怒涛款x
有趣的是 狱寺和现八都有一个忠犬设定…… 我对忠犬本身其实没有特殊感情


评论(2)
热度(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