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 9 Nov 世界!和我一起玩Aveyond吧

Aveyond太好了!!我终于读档3-4开始打了😭 我发现这部分连walkthrough也没看过,一点没有接触
回想前三章剧情,感觉Mel和Edward他们是真的经历了许多,有一种史诗的恢宏感()
我好开心,打像素rpg的我永远是十四岁的我,无比兴奋地自己和自己说话,仿佛亲身在精美的小房子和树木间穿行
翻了一下Aveyond这个tag下我发的其他东西,都比当时的平均智商低三岁wwwwww 我太快乐啦
EdMel真好!LR也好 但是没有EdMel这种让我心里有个毛茸茸小动物遍地打滚的鸡血可爱!!()
另外 今天手机流量修复了 电脑似乎也好用了…… 但比起ave 这些都是多么不值一提的事情啊x


评论(2)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