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吉这个鼓,打出了一种遗世独立的味道…()

这个鼓真的太好听了!它一响,我的眼泪就上来了

谁跟我说吉野裕行是双鱼座!他根本不是双鱼座!可是我已经完全认为他是!!()

我反复想这里为什么觉得他可爱:首先,坐姿!看第四张最右边是他,双手撑在鼓子边缘两腿叉开这么坐实在可爱!仰头的那个弧度,像小孩子啊!然后,他是第一个随着音乐晃起来的,就感觉他真的很自由,很享受。还有打鼓的时候又巨认真,一下一下踩着节奏,连打两下的时候特别带劲,手掌是那个形状,脚还一点一点的——与其说认真和享受,不如用一个“投入”可以更好地形容他的状态。

我觉得这里和凛凛太像了。我想象中如果凛凛来打鼓,就是这个样子。

今天想了一下,凛是比嘉的世外高人。仙狼(

真的,要是谁再对孤狼这个词有什么不解,就去看看平(吉)古(野)场(裕)凛(行)


评论(2)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